咬耳朵

永远喜欢阿沙和俊凯
羞耻图都在百度云

关于张保庆

我看到好多人说他没用,说他大猪蹄子,还有人说他渣男的……我真的服了。
男主双商都极高吧。智商方面,剧情基本靠他解密科普推进,会装傻会怀疑会下套,鬼主意一大堆不说,知识储备量也过硬。情商方面,他点醒了女主去反抗大山的规矩,支持她做她自己。女主第一次下天坑发现了她父亲的箭头,也是男主第一个注意到她的不对劲。女主因为父母遗愿想将弟弟培养成第一猎手,也是他去提醒了女主,这不是二鼻子真正想要的。
很多人觉得他喜欢小红果,所以他瞎,他大猪蹄,他渣。
就不说男主一开始就一直把女主当兄弟,根本不存在玩暧昧骗感情的做法。换个想法,别人喜欢他他就一定要喜欢回去?不然就是渣?就是大猪蹄子?他喜欢谁不是他的自由?我要是告诉你们原著他就是喜欢小红果的,而且和女主根本没有感情线呢?
菜瓜我是很喜欢的,有勇有谋,胆大心细。我一开始每集看她打张保庆我看的超爽,打打闹闹才是青春啊。张保庆和菜瓜真的是还原了初中高中互相暗恋男女生的相处方式,互怼又互相在意,吵架拌嘴动手动脚,懵懂的甜蜜的。
我希望说他渣,大猪蹄的意识到,这两个人是对等的。菜瓜救过张保庆,张保庆同样救过她很多次。不论他现在是不喜欢菜瓜,还是还没意识到自己喜欢菜瓜,他对菜瓜都是真心实意没有半分虚假,没有玩弄感情。
他不渣,也不大猪蹄子,谢谢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0)